close


這陣子,一直奔波於新竹→台中→高雄之間~!
奔波的原因是~我最愛的外婆生病了!!

從小有記憶以來,她就是個很有氣質又有內涵的一個傳統女性!
從來不會破口大罵我們這些小毛頭!
對於,內、外孫更是一視平等!
但,這樣好的一個老人家,為什麼卻有人不懂珍惜?
每個人都各懷鬼胎。
每個人都想盡辦法推卸責任。
我不懂....真的不懂!
大人的世界好複雜。
現在的我,無法每天去醫院看他!
但....我希望我的,外婆他能接收的到!
幾年前,有個遺憾一直在我的心裡。
希望,這遺憾只要一次就好!!

外婆,希望您能這樣一直穩定下去!!
您還沒看到我帶未來另一半給您打分數!
加油~!!

我愛你!!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