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..昨天終於把手頭上的事情交接出去了!
星期一.二.三每天都加班到好晚....
昨晚甚至加班到快十點,整個人像虛脫一樣!
整個六樓空蕩蕩的辦公室只剩我跟薇薇安小姐駐守著!(小嚇人)
不過加班的時候,就是我減肥的好時機,因為加班天的晚餐根本沒時間吃,,,
哈....我找到我減肥的方法之ㄧ了!

昨天老闆說:大陸仔(小葛)五月要來台灣觀摩,說很想看到我本人!
害我有點小傻眼!
學長說:可能是...因為只聽過我講電話的聲音,感覺我應該是個很有氣質的人,所以才想要看我!
而且,他認識的台灣人也沒幾個,加上部門最近和他有業務往來的人就只有我而已!
我想...差不多該開始實行減肥計畫了!
該給大陸仔留下些好印象...總不能讓他回大陸去,
然後說..原來克洛依(他都醬子叫我)胖胖的,腿短短的!


因為2.29要請假,加上生日遇上星期六,所以提前請大家吃生日下午茶!
部門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人也要31份,呼~荷包頓時消了不少!
不過大家吃的開心就好~連"副總"(R先生)都跑來跟我說:
天ㄚ...我何德何能可以讓他醬子祝福我阿?!
而且他要下班前,又跑來跟我說一次:生日快樂!!
裏有種快飛起來的感覺....!!
昨天還被人警告說:你星期六晚上最好多帶一件衣服!
讓我有點皮皮挫耶....!
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呀~難得我吃喜酒會穿漂亮點!別弄髒我衣服....拜託!

還要謝謝kiki姐送我數位相框!!><...超喜歡的啦!!


報告完畢,該睡了!
皮膚過敏後,常被Lynn叮嚀要早點睡!!
再不睡他就要哇哇叫了...比老媽管我還多!
晚安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