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胃痛這玩意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身上了...
今天的我,胃痛了一下午又持續到晚上睡前,不知"胃"先生到底鬧啥彆扭,整個有要整死我的感覺...
今天的我,跟雅婷&木頭&學藝,一起到了中友逛街....
原本的計畫是打算買明天歐伯結婚要穿的衣服,set好的洋裝目標,不料....難產!!
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洋裝,難道....偶爾也想裝成女人樣也這麼困難嗎??
都怪自己平常太少穿裙子了!....
晚上回家後,又跑到家裡附近的店逛,果然....沒幾分鐘就挑到一個像樣的裙子....
我開始懷疑,是不是跟陪逛街的人有關係?
今天逛了一下午,只買了一件低胸細肩洋裝....不過這裙應該不會穿去參加喜宴啦!!
因為...整個給它露太多....胸部有快一半都要跑出來見人了....
晚上試穿這件洋裝給媽看時,她還說...你應該不會穿去參加喜宴吧?
我說....也不一定啦...也許....讓胸部偶爾透氣一下也不錯阿....
然後說...如果遇到不錯的人就露個乳溝出來,也許就有人會愛上我了...(邊講邊硬擠小溝ing)....
媽咪當場笑翻天.....
這件細肩洋裝我應該會再搭一件內搭,然後穿去澎湖吧...
因為洋裝讓人感覺整個有要到海邊度假的fu~~~

這禮拜有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....
就是.....
我瘦了瘦了....
雖然才瘦1公斤多....不過我還是很驕傲!
因為一週就瘦1公斤多是很了不起的...對我來說啦!
連東毅都說:我瘦了....哈...!
我發現....減肥是真的要多運動!!
因為....我這週1.2.4都沒加班,然後晚上都會去附近快走跟跑步,運動時間約於40~50分鐘不等,
然後...這週我量體重我就瘦勒!
雖然還是沒在歐伯結婚前瘦下來,但....我還是要持續的減肥!!
因為....六月份的我要奔向陽光奔向海去澎湖.....
今年一定要穿上我的比基尼渡假去.....
離澎湖行還有兩週,照這禮拜減肥的過程實施應該兩個禮拜會再瘦下來!!
加油唷....林小雯....快脫離胖子的行列吧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