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看了吳克群的牽牽牽手MV才喜歡這首歌....
有時看畫面以後,想像歌詞內的意境就更能融入歌曲中!!
就像我聽了蕭煌奇-阿嬤的話....看到MV時整個情緒不能控制...一個人躲在宿舍哭!!
今晚我把阿嬤的話傳給lynn聽,不知他會有何感受...我想一定跟我一樣狂哭吧!
哈....我好機車....!!就愛看人哭....
以上是題外話....

我對手的癖好有兩點:
癖好1.就是愛看男生的手!

當我看到男生時,如果不看臉的話,肯定會先看手!!
總是喜歡偷看男生的手....!(怪癖)
我曾看過很多男生的手都長的比我好看,整個好忌妒!!
對我而言,男生的手好看的定義就是要大,不一定要厚,但手指要修長....

而且

一定

絕對
........"不能留指甲"喔...!
我對留指甲的男生一點興趣也沒有!
如果周遭認識的男生留指甲,肯定會被我罵加批評的!!
可能因為自己也不留指甲的關係,所以....也就不喜歡留指甲的男生!
之前因為外婆的事情不能剪指甲,我超痛苦的!!
看著指甲一天一天變長,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!!
還好外婆的喪事20天就結束了,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!!
十年前,爺爺去世時,因為看日子的關係,加上碰到農曆七月份不能出殯!
整個喪事有兩個月之久,那時我都會偷剪指甲!!
沒辦法....不剪會很難受!!我知道爺爺一定會原諒我的!
誰叫他很疼我.....!!

癖好2就是...
是癖好嗎?應該不是...是禁忌才對!
我很討厭人家看我的手,可能因為我的手並不是漂亮的手!!
不像其他女生會保養手,手指甲會修的很漂亮那樣....
像個男生的手,指甲永遠短短保持乾淨!!
指關節又超大...可能小時候愛學老爸折手指頭,聽到卡卡卡的聲音感覺很cool,
而造就....我兩隻手的指關節超大&超難看!!
所以...也就不愛戴戒指之類....!感覺就怪怪的....
而我明明就有在擦護手霜(歐舒丹,瑰柏翠...等等),怎麼手就是不粉嫩呢?
是還不到粗八八的地步啦...但就是很不嫩很不女生的手!!
我想....我上輩子是男生吧...?
所以當有人看到我的手時,我會很不自在,跟沒穿衣服站在人面前一樣不自在!!
所以總是會把手藏起來,不給看!!
所以....知道我禁忌的人就別盯著我手看喔!!
我會很不自在的....


晚了....要睡了!!
Lynn看到我po文章的時間一定又要開罵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