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辦公室很high....
終於抓到塗MAX嘴巴的兇手了!!
呼....差點我就被誤會了!!
3.3(星期一)的早上,大家在辦公室看著星期六拍的照片!!
就開始一直在找,到底誰塗了max的嘴巴?
還好今天alex把照片上傳到temp裡了!!
大家就開始抓兇手,看著很次影片後,終於抓到了凶手!
兇手就是...學長啦!
就是他抓我的手去塗的!!
終於真相大白了!

照片一:是我被砸刮鬍泡沫的照片by琇美老公



照片2:阿倫課長被砸泡沫,我不會承認我有砸他!!嘻.....



照片3:當天新郎官被砸的照片!!還真是狼狽阿....



照片4:擷取alex影片的兇手照!!看吧!看吧....我的手被學長給抓住了!!兇手真的不是我!!



照片5:專業PRE團隊再次出現!!新郎旁的那隻手是我的啦...有滿滿的刮鬍泡沫!


報告完畢....睡覺去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