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滿26歲的生日!
一整天手機都在響簡訊鈴聲!
而今天第一個祝福我"生日快樂"竟然是梁小益同學....
整個"大"驚訝呀!!
從上次同學會之後,就再也沒聯絡過的人,竟然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!
而且是打電話不是傳簡訊唷....整個很驚訝又很感動!
不愧是同是雙魚座的人!!

今天也是max的結婚之日...
而我在南投不知名路繞了好久才到餐廳!
整整遲到40分鐘左右...!><
到了餐廳,很匆忙的走進會場,結果副總還叫我:慢慢來.....
結果沒看到新娘穿白紗的樣子!可惜了....
南投的路真的不是普通難走的啦.....
也沒路名&路牌&路標.....完全迷失在南投!

婚禮結束後,想說又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家!
就先去廁所一下....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時,忽然餐廳撥起生日快樂歌!
而桌上有個我愛的草莓蛋糕
大家圍著唱歌時,我真的很感動,眼框都有眼淚了....
但是....就在這時候,我突然被砸刮鬍刀泡沫!~
雖然早在星期三時,就被警告要多帶一件衣服,但....我早忘了! =.=
右臉頰跟頭髮上全是泡沫還有濃濃的薄荷味,真是有夠狼狽的啦!!
等拿到照片再po上來給大家看!!

話說...今天我收到兩份禮物都很kuso!
一個是我的好同事們+好學長聯合送了我ㄧ個體重機-,-
另一個同事竟然送我ㄧ串香蕉!
有沒有很kuso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ar all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的禮物&驚喜&蛋糕,26歲的生日很特別也很難忘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難得我穿得這麼漂亮,卻搞的這麼狼狽,我還是很開心也很高興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努力減肥變成辣妹的!!

秉宏學長說:想太多,就算你減成骨頭也不可能成為辣妹的,所以不用減了,
只要了解我們可是用心良苦就好!(生日快樂)


最後想感謝:家慧,梁小益,阿ben,雅婷,東毅,JH先生,kiki姐,副總,老大,阿倫,mandy,
秉宏學長賢伉儷,建廷,又璇,琇美賢伉儷,,比愛她親媽媽更愛我的阿筑,芊芊,采燕賢伉儷,
滿嘴都是米糕的憲憲,fannkay,alex賢伉儷,書啟,智洋,max,Shih shian....等等!!
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,希望你們也很快樂很幸福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