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ㄧ直為過敏困擾!
最近慢慢可以知道過敏的原因....
好像只要自己心理壓力過大&太累或是睡眠不足過敏情況就會變嚴重!

星期五的我,心情並不美麗!
公司的事情弄得我好煩和好累!
每個客戶都說他的案子急著要,都說他的案子很趕!
但誰替我們著想?
我每天要接5~60通電話以上!
每天要替一些拉七拉八的鳥事煩惱著!
每天當著濫好人幫一些不相關的人做著事情

自己的時間都不夠用了!(忽然想起大陸客戶的產品還沒寄出)....
自己的電路都沒時間可以畫了!
放假甚至要背nb回家畫圖!連自己的時間都沒了!
年後不是比較空閒嗎?
怎今年反常?

現在的我,好想到海邊走走,聽聽海浪聲!
好想到山上走走,吸收芬多精,讓自己放鬆一點!!
好想到遊樂區去,玩著刺激的遊戲吶喊尖叫著,發洩所有的不滿!
我需要一個能讓自己放鬆喘息的空間!

2.28~3.2~我決定讓自己連休四天!!
盡情的玩樂,盡情的休息,盡情的放空,不再想所有的事情!!
所以~~各位朋友們,希望你們能約我這宅女出去透透氣阿!!感謝....

ps:這是我最近過敏的狀況!(這是普通狀況的照片)
     星期五的我連臉都起小疹子!!><...
     還好星期六睡飽後就消腫了!都長這麼醜了,再起小疹子哪還得了阿!
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