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到了馬偕醫院複診的日子了...
5:50就刷卡下班...!!
檢查結果出來了......IGE(免疫球蛋白E)過高
參考值為10-180IU/ml,我的IGE竟然高到393IU/ml
醫生就說要幫我做過敏原測試....就醬子今天又抽一管了!
3/10又得去看報告...真是累!

話說....這幾天我過敏症狀又開始出現了,全身起小疹子...
會是昨天在原燒喝蕃茄海鮮湯過敏的嗎?我只偷吃了一尾蝦而已...!
身上現是又癢又腫,但又不能抓...醫生還說出現疹子時用拍打的方式減緩癢的感覺,不要用抓的....
最好是勒,醬子怎會舒服啦....??
真不知我到底哪裡生病了...能吃能睡怎就是會過敏?想不透.....
不過也有可能睡眠不足或是壓力過大造成,剛又被Lynn念了一下,要趕快來企睡覺免得她老人家又發火!
晚安啦...各位朋友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